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【穩定的領導力量】課後花絮

人生第三次的韓商之旅,這次,來到了奧齒泰。
如果說,台商、日商、美商、法商都有著不同的風味與企業文化,那麼,韓商對我而言,這只有一個字「謎」!
因為,不同的韓商企業,真的帶給我不同的文化感受,確是多變。
這個主題也是很特別的,因為我要談的,不是常用的領導手法:動之以情、說之以理、誘之以利、威之以勢,而是第五項:鎮之以靜。
而我也用了三個面向來闡釋主管的穩定力量:自我信念、團隊營造、目標能量;當局勢不好,當天下大亂,當軍心渙散,當人心思動,當主管群必須設法成為企業在此時的穩定力量,那麼,就把這三個面向做出來吧!
2016.08.19
#羅亦耀
課後花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